Monday, January 15, 2007

aiyo....

1.
跟你当这么久的朋友,
你一直都很关心我,
我却时常给你添麻烦,
真不知该怎么报答你 ...
所以 ...下辈子作牛作马 ...
我一定会拔草给你吃的 ...

2 .
很想你,
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给你,
怕你正在忙,
怕你不理我,
怕你觉得我骚扰,
真的好想跟你联络,
但是 …电话费实在很贵,
你打给我吧! ---

3.
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,
如果你是卫星我就等待你,
如果你是恒星我就会恋上你,
可惜 ...
你是猩猩 ~
我只能在动物园看到你 !!
唉 ..可惜ㄚ !!

4.
乱.. 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..
脑都被快烦死了 …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?..
你能不能告诉我 ....
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面还是阿 q桶面 !---

5.
谢谢你在我最失意的时候陪伴著我,
在我最须要帮助的时候拉了我一把,
千言万语诉不尽,
只想告诉你:
「自从认识你没有一件好事发生!」 ---
 
6.
遇到你~ 是我心动的开始   
爱上你~ 是我幸福的选择   
拥有你~ 是我最珍贵的财富  
踏入红毯~ 是我永恒的动力  
永远爱的人~ 是你   
遗憾的是~ 我传错人了

7.
上帝看见你口渴,创造了水;  
上帝看见你饿,,创造了米; 
上帝看见你没有可爱的朋友,创造了我;
然而祂也看见这世界上没有白痴,顺便也创造你。

8.
如果规定一个人一生只能对一个好,
我情愿那个人就是你。  
我无怨无悔,至死不渝!
但偏偏没规定…
那就算了!


9.
想你是件快乐的事!
见你是件开心的事!
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!
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!
不过骗你,是刚发生的事!哈哈!

10.
电话响了一声,代表我正在想你!
两声,代表我喜欢你!
三声,代表我爱你!
当第七声响起…
我是真的有事找你,还不快接电话!

11.
我把你的名字写在天空里,可是被风吹走了;
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沙滩上,可是被海冲走了;
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每一个角落…
哈 ,我被警察抓走了!

12.
当白云飘过,那是我想你的痕迹;
当阳光闪耀,那是我想你的感觉;
当雨水落下,那是我想你的证据;
当雷电交加,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... 哈-- 哈--

13.
如果说烧一年的香可以与你相遇,
烧三年的香可以与你相识,
烧十年的香可以与你相惜,
为了我下辈子的幸福,
我愿意... 改信…

No comments: